KATERINA鸢

竹间风雨 明月流光_

【星穹铁道】开拓者!垃圾桶的区域别再来探索了!

ooc肯定是不可避免的,可恶对性格掌握的还不是很好,每个人心里都有独一无二的他们



撞梗抱歉啦笨人的错

搬运追责嘻嘻


你不等于星(尽管带入你自己)

你=xxxx=开拓者=星的伙伴

为了更方便代入,本文用第二人称“你”




含很多很多角色捏


大部分是cb向捏❗️❗️❗️大概可能差不多是乙女cb,避雷避雷




接受的话就gogo!





“喂!xxxx!回来回来你又要去干什么啊喂”刚从列车上下来,三月七就看见你向垃圾桶狂奔,然后…


“呃…我可以请问一下…开拓者这是在翻垃圾桶吗…?”

旁边的戌卫官杰帕德悄悄问三月七,说实话他可能真的不想伤害到你“纯真”的心灵,虽然…翻垃圾桶算不上什么纯真的事吧啊喂


“嚯,随她去吧,我真的是受不了了!”三月无语的白了你一眼,明明她已经司空见惯习以为常了但是为什么再一次看到你翻垃圾桶还是会错愕啊啊啊啊啊


杰帕德偷偷的看了你一眼,为什么你感觉到他的眼神里有同情???


“爱翻垃圾桶怎么你了,亮晶晶的垃圾桶难道不诱人吗!”

你义正言辞的回答了他俩,“为什么贝洛伯格的垃圾桶没有食材和遗器掉出来”你正纳闷呢


喂喂喂!串台了啊喂!这里是星穹铁道当然不会像某二字游戏一样啊!


“靠!”你顿然醒悟


“咦!?”三月七显然是被你一惊一乍的声音吓了一跳,“开拓者!你能不能别一惊一乍的啊喂!”


“抱一丝啊抱一丝”哥们心虚了(对手指





“我测!到时间了!景元约我在神策府见面,先走一步捏”



哥们直接就是一手传送



“将军将军!我塔🐴来辣!(不是”



“哦是开拓者啊,请坐请坐,这是新调配的仙人快乐茶,这不就想请你来先尝尝嘛”


“喂喂将军,我怕你想先让我以身试毒啊,不好评价”

你眯起眼睛,贼兮兮的盯着景元


“哈哈哈哈开拓者说笑了,你们可是罗浮的大英雄,怎么敢呢”

景元摆摆手,随即笑了起来:“快尝尝吧,你不喝,我可要先喝了?”


“诶诶!别别,害羞羞,景元大将军,你就喜欢开玩笑,这仙人快乐茶啊,十分的珍贵,应该让同志们先喝,我这一个开拓者,怎么敢喝这茶呢……将军,那我开喝辣”


死去的穿山甲突然开始攻击我()


“哈哈哈,开拓者,喝完茶品,在下还有一事相求”


“将军…”你喝下去的快乐茶差点没喷出来,“将军!不带你这样的!”


“哈,就知道,景元将军这个坏蛋,开拓者,习惯就好”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type-c符玄同情得拍拍你的肩膀


“呜呜呜太卜司大人,你看他”你一脸委屈的看着符玄


“在下也没什么过分的要求,开拓者既然到了,就顺便陪彦卿练练剑,也算是精进武艺了,完成后,在下自会有罗浮的臻美藏品赠送”


“哎哟礼物什么的不重要,主要是想帮将军分忧和陪陪彦卿…彦卿我来辣!(苍蝇搓手”

你迫不及待的打听了彦卿的大致位置,就火急火燎的传送走了


“喂…将军,你又在给开拓者画大饼了吧…”

符玄一脸无语的看着景元


“哈哈符卿,别这么不信任我嘛,我都打听好了开拓者的喜好,这次的礼物一定符合她心意”


“真的假的,我怎么那么不信呢…不靠谱,真的不靠谱…走了走了,太卜司那边事多得要死,还有!你什么时候退位啊!”


“符卿慢走!到时候退位了,第一时间通知你哈哈…”景元笑语盈盈


是的,符玄白了他一眼




此时,另外一边


“老师,您的武艺怎么感觉有点生疏了啊?没关系如果老师累了我们就先去集市逛一圈吧!”

彦卿眨巴着星星眼,带有少年人明媚的眼眸


“该死,被小孩儿看不起了”

此刻你感觉非常的丢脸…


“去嘛去嘛,公造司那边新来了一批上等的剑!老师就陪彦卿去看看吧,将军又多给了些零花钱彦卿还有剩的请老师吃小点心!”


小点心!?可恶忍不住了



“咳咳,虽然我的职责只是陪你练剑…但是下不为例!”你故作镇定的咳了两声,心里却想小点心想的停不下来了



“好哦!”





“呼,终于陪彦卿这小子逛完了,搞得我腰酸背痛…将军!我的藏品呢!”


“哈哈这不就来了”景元乐呼呼的神秘兮兮的呐出来个大箱子


打开一看,一道金光!!(不是)


“我超!超大豪华版限量垃圾桶!”

一看到这个你就两眼放光


“………”一旁的符玄无语凝噎,“就知道将军这个人不靠谱…”


“哈哈哎哟符卿,话不能这么说,你看开拓者不是满心欢喜特别喜欢吗”


可恶的乐子人景元,早晚将军这位置就是我的了,符玄如是想






end.


落笔于2023.06.04 20时38分




1700+写不下去了👉👈彩蛋有点短?大概是和星一起翻垃圾桶的经历(不是



评论摩多摩多请让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最后,谢谢你的喜欢和支持!(小声哔哔,红心蓝手不要钱😘)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