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RINA鸢

竹间风雨 明月流光_

【原乙】什么都焦虑只会害了你自己

爽文设定🈶

ooc肯定是不可避免的,可恶对性格掌握的还不是很好




撞梗抱歉啦笨人的错

搬运追责嘻嘻


你不等于荧(尽管带入你自己)

你=xxxx=旅行者

为了更方便代入,本文用第二人称“你”



含:达达利亚 鹿野院平藏 流浪者 执行官散兵 胡桃 申鹤



接受的话就gogo!




妹成绩不差长得也可以就是最普通的那种人啦,反正妹所有的外貌性格我不加装饰你想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或者就当成你自己





达达利亚



“小姐!要不要来战斗!如果不愿意的话我带你去新月轩吃点东西吧”

橙发少年眨巴着星星眼(不是),似乎很期待你的回复


“哎哟去去去一边去,鸭头你每次都带我吃那么多好吃的,我肚子上肉都要堆成一大堆了!死了啦都你害的”


鸭鸭委屈,鸭鸭不说

“可恶小姐你明明不胖,要那么瘦干什么一点都不健康,小姐你要成那样了恐怕都接不下我两招吧?”

他摇摇头,似乎很不解


“…也对,但是,但是我一看到别的小姐姐穿上小裙子就可以看到的光滑细腻的皮肤真的很羡慕啊…”


“哎哟说这么多干什么,先去吃饭不然要饿的,否则的话,饿了怎么有力气攒摩拉呢”


“你说的对”

你思考了会儿,终于点点头



毕竟,没有什么事能比蹭饭更开心的了吧






鹿野院平藏





“呃啊啊啊啊小鹿”你又一次发出哀嚎,“为什么我不可以穿漂亮的小裙子啊呜呜呜呜呜呜,这怎么能配的上你啊”


“为什么不可以,你很好看,穿上了一定会更可爱的吧嗯哼?”他朝你笑笑,耀眼的阳光却照得他更发光夺目


“不行不行”你连忙摆摆手

“我的腿真的太不好看了,虽然想过很久要坚持拉伸,结果没锻炼到几天就放弃了,呜呜呜呜我真是,太失败了”


“看来要给我亲爱的小女朋友制定个严格的作息锻炼表了”他思考了一会儿,打了个响指,说道


“啊?不不不算了算了我的日子就是躺在那里就已经很美好了,锻炼表什么的我是没办法遵守的啊喂”

你又耷拉个脸子下来,感觉实在是太不好了


突然他捧起你的脸,非常非常认真的说道:“xxxx,你已经很可爱很可爱了,在我心里你就是最美的,别再说什么配不配的了,我喜欢的是你不是你的外貌”


无暇的面庞近在咫尺,你突然就不难过了,感觉这世界真的很美好


“知道啦我的侦探大人!”





流浪者



“哟,怎么,大名鼎鼎的旅行者怎么还愁眉苦脸的?”

这声音,没错,是你的男朋友,但是听这语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上辈子欠债来讨债的呢


“阿流你!…就别再打击我了我感觉整个提瓦特都不好了(悲伤jpg.”

你仰天长啸


“不妨讲给我这个罪人听听你到底在愁什么?不愿意就算了,反正立过大功又惹人喜爱的xxxx怎么肯低下头来给罪人揭开伤疤呢”

可恶,还是熟悉的阿流


“喂!”


“所以,到底你又闯了什么祸”


“呃呃啊啊啊啊啊,流哥,你看我这大腿,你看我这肚子,真是,太糟糕了啦!”


“怎么了,现在觉得胖了不好看了?以前吃甜品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要控制呢?切,现在后悔了?如果时间可以逆转那我不是已经消失了?”


“别说了阿流我现在就去减肥!可恶啊,每次都说我,就不能安慰安慰我嘛,真是的…”



他看你真的很难过很难过,准备回房间的时候,又后悔刚刚说的话了


“啧,你给我回来”


“啊?”你拉着个脸


“你不胖,已经很好看了,别一天天就知道焦虑…真是…下次再一天天胡思乱想把你脑子挖出来……”

他越说越小说,嘟囔着你差点就听不清了


“啊???阿流你说啥?”你假装没听见,其实心里早乐开了花了


“我说!过来吃饭!”


“来啦来啦!但是我还感觉我很蠢怎么办(对手指”


“你就算蠢到家了也有我养你!快来吃饭!冷了罚你以后自己做!”

真不知道他是在真生气还是在掩盖对你的喜欢





执行官散兵



“受够了,我真的一刻都在愚人众待不下去了!”


你发出绝望的呐喊


原因是,你周围身边的荧术士姐姐身材都辣么辣,前凸后翘连你都喜欢,而姐姐们也经常抱着安慰你,给你整的都脸红了,而反观你,除了长的可爱些就是个平平无奇的小透明,但是姐姐们似乎都很喜欢你?


“切,菜鸟就是菜鸟,又因为任务多在鬼哭狼嚎了?干不下去我劝你趁早离开愚人众,愚人众也不需要业务能力不强的废物,而你的位置也马上就会有人顶替上来”

糟糕,被上司第六席听见了,你知道散兵可是出了名的不耐烦


切,又是你上司那不可一世的嘴脸,虽然你心里对他有好感,你心里朝他翻了个白眼,但是还是老老实实的道歉了:“对不起老大,我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完成上面派发的任务的,请老大原谅我的愚昧”


靠,这可是自从你被调到散兵手下就被要求背诵的,由于散兵天天找你茬,现在都已经要倒背如流了


“…背错了,是大人不是老大,你当你还在逍遥呢?这里是愚人众,没有老大只有大人,还有语气怎么这么平淡?你是机器人吗?把散兵大人这四个字抄个52遍,一会儿交给我”


“?不要啊”

更悲伤了😢


“所以,你刚刚扰乱我的心情是因为什么?”


“别笑我嗷,还不是因为我长太难看了身材也不好,业务能力也不达标,要不是被大人收为助理我恐怕要真的离开愚人众了”


“你?要好看干什么,能当饭吃吗?那些荧术士的身材才恐怖呢,你做自己不就好了?还有收你当助理才不是因为业务能力,就是看你人傻可爱好欺负而已,要不是比较满意你我还不至于到现在为止就你一个助理”


他竟然一脸无所谓的说出这种又令人伤心又令人高兴的话,似乎看不出他的一点心里变化


“…啊?谢谢大人指点,我现在就去改正”


“回来回来!你改正个锤子!你还没发现吗你?!果然真是个笨蛋!”

看你没反应,他急了他急了


“…发现啥……哦!大人你喜欢我!”

完蛋,天然呆怎么这么可爱


“…你,对对,喜欢你!别天天难过了,照着你这德行我要被你气死!”他似乎无语又好笑


“大人我也喜欢你哦”你朝他笑笑,“那大人,名字还要抄吗”



“好了好了不用了不用了,赶紧去工作去!一天天就会给我添乱”

大人似乎很生气,如果忽略他那红透的耳根的话




胡桃



“哎呦呦,这不是xxxx嘛,要不要来办理一套业务?现在有优惠哦”

你正独自苦恼呢,被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胡桃吓了一跳



“桃子你还真是,努力啊…”


“嗯?怎么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让我猜猜…是哪个委托完不成吗?没事,让本堂主我来帮你”


“算了算了,这事儿我就不跟你说了,或许桃子你更帮不了我”


“喂!这世上还没有我完不成的事情呢,不妨说来听听?”


“或许,你听说过身材焦虑这一名词吗?”


“没有,我对我的身材很满意”胡桃似乎很骄傲的说


“也对哦,那我在焦虑什么呢?哎呦走走走走走今天委托还没打呢,桃哥,陪我去打委托”


“你这家伙…下次一定把你放在备用客户名单上!”






申鹤(很草?)




“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不好看呜呜呜呜配不上你啊我的宝”


“可你明明已经很好看了啊…我觉得你很完美了(认真脸”

申鹤疑惑,但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不不不世界比我完美的人多了去了我就一小透明啊呜呜呜呜呜”


“那就把所有比你好的人都…”还没等她说完你赶紧捂住了她的嘴,你是怎么一脸文静地说出这种话的啊喂!


“宝这话可不兴说啊,好好好我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走走咱吃饭去”


你赶紧拉着申鹤去吃午饭了不然她的嘴里又要说出什么不可思议的违法语言,要是被烟绯听到给逮进去就不好了






end.


落笔于2023.05.01 11时31分




评论摩多摩多请让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想看啥留言就可以了捏~






最后,谢谢你的喜欢和支持!(小声哔哔,红心蓝手不要钱😘)

评论(20)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